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路遇检查撒腿就跑无证酒驾难逃法网

2019-08-29 16:28:12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因无证驾驶被罚,又无证酒驾上路。近日,故城交警大队查处了一名屡教不改,一遇检查撒腿就跑的酒驾人员。

当日21时许,故城交警大队民警正在郑口镇京杭大街王元子村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夜查行动。在检查点北侧100米左右的位置,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白色小型轿车突然停车,驾驶人打开车门沿人行道撒腿向后方逃窜。在发现前方也有执勤民警时,该驾驶人又无视危险跨过道路中心护栏向南奔跑,有明显逃避检查及违法嫌疑。附近执勤民警迅速将其拦住,并带至检查点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42毫克/100毫升,该驾驶人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民警通过进一步询问及上网核查,发现驾驶人付某某此前就已经有过一次违法行为。6月19日,付某某曾因无证驾驶被故城交警处以罚款及行政拘留。此次,在仍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付某某又饮酒开车,其违法行为又多了一项。

目前,针对付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第二类机动车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故城交警大队作出合并罚款2000元并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焦明瑞)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