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邸义在冀州区督导调研

2019-08-29 16:28:0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下午,衡水市委副书记邸义到冀州区,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双违”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邸义认真查看冀州区街道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现场指出问题并交办整改。在长乐社区,邸义详细了解社区服务开展情况,并与群众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社区服务以及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他说,创建文明城市的所有工作,都离不开惠民利民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把创建文明城市的“大目标”,融入到群众生活的点点滴滴,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小实惠”。同时,广大市民群众也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文明生活,争当文明市民,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邸义来到冀州镇大刘村拆违现场,与干部群众一道查看“双违”整治规划,实地督促指导拆违工作,并向群众耐心讲解有关政策,争取群众对“双违”整治的支持和理解。他指出,“全域无违建”是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要按照“广泛宣传、全面行动、重点突破、稳步推进”的原则,以“较真碰硬”的魄力和决心,出实招,动真格,让群众看到“双违”整治势在必行。要坚持拆改同步,对拆违后区域加强管理和改造提升,做到“拆除一片、清理一片、美化一片”,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双违”整治带来的好处。

邸义还到冀州区冀工胶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办公,详细询问企业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就企业应用智能制造、改进生产工艺、产品改良升级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