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河北衡水:浓雾引发车祸1人被困 景县消防破拆救援

2019-08-28 10:5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8月28日5时36分,衡水消防支队景县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王瞳镇王七庄附近有1辆小货车追尾1辆农用三轮车,小货车副驾驶被困,请迅速救援。接到报警后,景县消防中队迅速调派2辆消防车,13名消防指战员,前往事故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询问知情人了解到,由于大雾能见度低,小货车司机未及时发现前面农用三轮车导致追尾。事故致使农用三轮车侧翻,小货车前挡风玻璃破碎,副驾驶一侧车门变形无法打开,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1名妇女被困车内。

了解到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在做好现场安全警戒工作的同时,迅速利用液压钳破拆工具将变形车门进行破拆,随后进入车内对妇女被困位置实施扩张处理,经过近3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医护人员进行救治。所幸,被困妇女无生命危险。(陈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