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9-08-28 10:49:4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昆指出,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举措,是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衡水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长效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王世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建章立制,强化举措,以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积极推行第三方治理,完善对乡(镇)、村垃圾清运的管理机制,努力实现城乡生活垃圾治理“一体化”。要强化保洁队伍建设,抓紧配齐一批垃圾收集、转运设备,确保农村垃圾及时清运、转运,解决好农村垃圾处理难问题。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可持续。要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农民增强环卫意识,逐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垃圾分类习惯,推动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做好国家和省考核验收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衡水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考核验收办法》要求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赵松)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