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马福华督导调研群众歌咏大会筹备工作

2019-08-28 10:50:2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筹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查看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桃城区、衡水中学等单位排练情况,并到市奥体中心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他指出,群众歌咏大会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也是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文化活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马福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制定落地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抓好落实。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统筹做好节目排练、艺术指导、观众组织、安全保障、应急救援、交通疏导、场地保障、医疗救护、电力供应、通讯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圆满成功。要突出政治性、群众性、艺术性,通过歌咏活动,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提振全市上下精气神,凝聚起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强大合力。(董楠 王聪娜)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