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武强县举办科普开放日活动

2019-08-27 15:1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2019年全国科普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8月25日,武强县气象局举办了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新时代新科技、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们对气象台、观测场、人影作业车等进行了现场参观,面对面学习了数据采集方式、各类仪器工作原理、人影作业基础知识等内容,体验了日常天气会商流程,了解了预警信号发布指南以及各类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此次开放日累计接待参观者近150余人次,发放各类科普图册、书籍近500余份。参观群众纷纷表示,天气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此次活动让大家增长了见识,提升了气象防灾减灾的本领,也让孩子们更加向往科学,热爱自然,非常有意义。摄影:刘珊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