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城区9个黑臭水体年底“清零”

2019-08-26 09: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连日来,在衡水市区前进大街与胜利路交叉口附近的迎宾河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工人们在蓝色围挡内正加紧安装护岸生态围栏。这是该市正在进行的黑臭水体整治工程之一。

今年以来,衡水市以建成区黑臭水体年底“清零”为目标,预计总投资18亿元,举全市之力对黑臭水体进行全面整治,同时,扎实做好污水管网连通、河道淤泥治理、河渠生态修复等工作。截至目前,9个黑臭水体中已有6个水体基本消除黑臭。

据介绍,在广泛征求部门意见的基础上,衡水市政府出台了《衡水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方案》及《衡水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总体方案及9段黑臭水体整治分方案》,细化了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分解表,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工作中,他们建立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微信群,每天以文字+图片的形式,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在线会商解决,保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