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中学1600余名新生开启高中新生活

2019-08-24 10: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上午,河北衡水中学迎来开学季,图为新生漫步在河北衡水中学校园中。王梦雨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鲍晓达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8月23日上午,河北衡水中学迎来开学季,1693名新生满载希望与梦想,从各地赶到衡水报到,开启他们崭新的求学生活。

报到现场,“热烈欢迎河北衡水中学2019级新同学”的大型拱门,“立德树人 追求卓越 争做新时代全面发展先锋”“让激情在衡中绽放 让梦想在这里起飞”的条幅点燃新生报到的激情与憧憬。前来入学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报到、领取生活用品、整理床铺、饭卡充值等入学程序,每个环节都透露出家长对孩子深沉的关爱。

8月23日上午,河北衡水中学迎来开学季,图为新生来到高中生活的新教室。王梦雨摄

宿舍里,家长用细致地忙碌代替了句句叮咛和殷切的期盼,有的帮着孩子放置起居用品,有的帮着整理被褥,有的和孩子挂蚊帐,细细交代着住校的注意事项。有的孩子自己动手,整理物品、被褥,用行动让家长放心。

据了解,衡水中学为更好地完成新生接待任务,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衡中这个大家庭,学校高一年级联合办公室、教育处、总务处、安全处、现代教育技术处、膳食处等多部门提前谋划,认真制定了迎新工作计划,组织召开多部门迎新专题工作会,精心布置,周密安排,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