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这个18岁小伙“栽”了!

2019-08-20 14:50:34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证驾车载人上高速 撞上护栏车辆起了火

这个18岁小伙“栽”了!

近日,一名刚满18岁的小伙无证驾车载着两名同龄人上了高速,不料撞上了护栏导致车辆起火,所幸无人伤亡。

8 月6 日凌晨1 时许,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当事人称自己驾车行驶至大广高速公路北京方向1606公里附近,撞上高速公路护栏,车辆起火,请求救助。民警到达现场后,虽然火已被扑灭,但车辆损毁严重,已达到报废程度。经询问,车上共有3 人,年龄均为18岁,且都未取得驾驶证。仨人是开车从邯郸大名开往北京寻找工作,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因为曾某某驾驶技术不熟练,在躲避一辆半挂车的过程中,一下子撞上了护栏。民警对曾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3人进行了法律知识的讲解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之规定,针对曾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对曾某某作出罚款10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14日上午,当事人曾某某携带相关证件,到大队进行一般程序办理。

目前,当事人曾某某已被移送至衡水市拘留所。(杜将)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