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工会系统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9-08-16 08:52:5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8月14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志愿者们来到环卫工人休息处和交警岗亭,为环卫工人和公安交警送去矿泉水、毛巾、冰糖和防暑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室外工作者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目前我市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交警和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与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为社会稳定、城市亮丽作出了贡献,换来了城市的安定祥和与美丽整洁。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在维护广大职工劳动保护权益的同时,激发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健康意识,为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维护职工安全与健康权益的重要载体。多年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多渠道筹措资金,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朋友购买防暑降温用品、清凉饮料,把清凉和关怀送给一线职工,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劳动者、关心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据统计,今年市县工会共筹集了60多万元,为2万余名职工送去了清凉物品。(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