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场监管局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2019-08-15 09:2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并首次举办妇女系列知识讲座《构建和美家庭,培养优秀子女》。衡水市妇联副主席高勤燕、发展部部长陈丽帅莅临会议指导,衡水市场监管局调研员倪兰香主持会议,副局长杨泽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泽野指出,新时代的广大妇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举旗帜、把正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落实到时时刻刻、方方面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常守初心、常担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与共筑“中国梦”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

杨泽野要求,全局广大妇女同志要自觉围绕市局党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以担当创平等,以实干求发展,以贡献立地位,用一流业绩撑起市场监管工作的“半边天”。要在各自岗位开展富有女性特色、彰显女性活力的思想引领和巾帼建功活动,为工作开展献计献策、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和作用。

杨泽野强调,妇委会要牢牢把握当好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的工作定位,切实把妇委会建设成为党的妇女工作坚强阵地和广大妇女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贴心娘家”,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不遗余力为广大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营造环境、提供支持,引导广大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在文明创建中作表率。

衡水市妇联副主席高勤燕讲话强调,妇委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建“温暖之家”;全体女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勤奋工作和无私奉献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全体女职工要以这次成立大会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尽显巾帼风采,为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张爱芹老师就家庭生活做了题为《构建和美家庭,培养优秀子女》的讲座,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讲解,讲座生动有趣,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张书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