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安平交警重拳整治货车“双超”

2019-08-15 09:20:25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安平交警大队在辖区省道、乡道开展治理超载超限大货车违法行动,组织秩序中队民警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行动前期,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大队从查控的地点、路线、时间节点、警力的部署、参与民警的个人安全防护等均做了周密安排,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行动开展以来,执勤民警对经过卡点的大货车进行严格排查,通过检查驾驶员证件确定货车荷载量,并根据轮胎状态和货物装载情况初步判断该车是否有超载嫌疑。对于嫌疑车辆,安平交警一律引导至治超站点进行进一步确认,在确认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后,严格处罚。

自8月1日至今,安平交警大队已查处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156起,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形成了极大震慑,有效地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焦明瑞)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