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酒驾迷路找交警,被查

2019-08-15 09:20:25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司机酒驾迷路,找到交警问路,结果被查。13日,三大队交警在酒醉驾治理结束回单位的路上,就遭遇了这样尴尬的一幕。

23时40分,在市区组织酒醉驾专项统一治理行动结束后,三大队民警集体返回大队。当一行人行驶至红旗大街南外环等红绿灯时,一辆电动三轮车左摇右晃的驶来,停在了诸位民警面前。“警官,请问往靓景名居怎么走?”三轮车驾驶人下车问路,民警却发现其面部、胳膊均有明显外伤,且身上有很浓的酒味。当民警问其是否喝酒时,该驾驶人满脸尴尬地愣住了。

经调查询问得知,该驾驶人当晚与朋友在阳光大酒店附近吃饭喝酒后,驾驶电动三轮车回家。不料,他稀里糊涂走到了南外环,又因为酒劲上头,驾车撞到路沿石后摔伤了脸和胳膊,还迷路回不了家了。正好看到交警,他只想着去找交警问路却忘记自己喝了酒,结果是自投罗网。

经公安网查询比对,问路的驾驶人杜某持有C1驾驶证,无D本,属于准驾不符;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体内酒精含量为100.2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执勤民警将杜某带到医院进行伤口处理及抽血检验。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处理中。(焦明瑞、夏晓光)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