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吴晓华到武强县调研县域特色产业发展

2019-08-12 12:02:0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特色产业发展到武强县调研。

在和平铝业项目工地,吴晓华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存在困难,要求武强县和项目单位密切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

欧通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15项发明专利和20项实用新型专利,产品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吴晓华勉励企业再接再厉,持续开发新产品,着力提高附加值。同时,要解放思想,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通过对接资本市场实现企业裂变发展、尽快做大做强。

乐器产业是武强县的传统特色产业。在嘉华乐器有限公司,吴晓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希望企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产业链条延伸上下功夫,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入驻园区,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要创新发展理念,拓展服务领域,做足“乐器+”文章,挖掘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既“卖产品”又“卖服务”,不断提升乐器产业影响力。

在蒙牛乳业衡水公司,吴晓华听取了企业规划建设二期项目、建设万头牧场情况的汇报。他说,我市是农业大市,具有发展奶业的优势和基础。要抢抓国家和省推进振兴奶业机遇,强化政策支持,加快产业布局,扩大生产规模,努力实现产品提档升级、产业提质增效。要坚持开放协同发展,完善利益分享机制,辐射带动周边县参与,让更多群众享受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每到一处,吴晓华都询问企业发展有何困难。他强调,县域经济是全市经济的重要支撑,特色产业是县域经济的命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紧盯企业需求,精准服务、跟踪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李国涛)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