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北衡水:小女孩脚卡电动车缝隙 冀州消防破拆救援

2019-08-08 10: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19年8月6日下午18时02分,衡水消防支队冀州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湖滨大道九州广场附近1名小女孩的脚被电车卡住,请迅速救援,接到报警后,冀州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5名消防救援人员到场营救。

18时1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事故小女孩脚部被卡在电动车后轮与横梁中间,由于被卡部位太紧,家人在施救无果的情况下拔打了报警电话进行求救。

此时,小女孩脚部被卡部位已经红肿流血,小女孩情绪十分紧张,不停哭闹。为尽快救出被困女孩,消防人员利用万向剪切钳对卡住小女孩脚的横梁一端进行剪切。由于横梁与电动车连接紧密、空间狭小,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扳手等工具,对电动车横梁另一端进行拆卸。经过2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所幸,被困小女孩并无大碍。(陈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