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日行一善”协会举办慈善助学活动

2019-08-04 11: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由衡水市“日行一善”协会主办的以“助学圆梦,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慈善助学活动在衡水市忠义印象大酒店举行。衡水市“日行一善”协会成员、爱心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衡水忠义饮食有限公司、衡水滏阳河酿酒有限公司、衡水市桃城区金地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衡水欣念饺子餐饮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到现场义捐,共筹善款19500元。善款由“日行一善”协会工作人员交到4名由衡水市民政局认证的贫困学生手中。

活动主办方、衡水市“日行一善”协会会长刘宝成介绍,“日行一善协会发起很多义工团队和爱心企业家共同义捐,让贫困学子可以安心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