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市司法局驻武邑县张村扶贫工作队开展庆八一活动

2019-08-02 09: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到来之际,衡水市司法局驻武邑县韩庄镇张村精准扶贫工作队联合武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司法局等单位在张村举办了一场以“红色引领,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庆八一‘平语近人’进农村宣讲文艺演出暨韩庄镇张村健身徒步队成立仪式等系列活动。

市司法局驻武邑县韩庄镇张村精准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郭孟福在开幕式上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激发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颂扬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用血肉他筑起的钢铁长城,让广大村民明白当今生活来之不易,激发大家的历史责任感。

武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明表示,在韩庄镇张村举办的此次“庆八一‘平语近人’进农村宣讲文艺演出系列活动突出了“两个喜事”和“四个主题”。“两个喜事”是通过此次活动喜迎建国70周年和建军92周年。“四个主题”是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平语近人”进农村宣讲文艺演出活动、韩庄镇张村健身徒步队成立仪式、下乡义诊和理发等公益活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现场表彰了张村的优秀退伍军人,衡水市路跑运动协会何洪斌会长给张村健身徒步队进行授旗,衡水市复明眼科医院的医生为村民进行免费体检,衡水市爱之光公益协会的会员们给村民进行免费理发。武邑县河北梆子演出艺术团、衡水市爱之光公益协会、张村广场舞队、张村秧歌队和来自其它乡村的广场队等文艺爱好者们表演了歌曲、快板、说唱、舞蹈、秧歌、乐器、京剧、河北梆子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讴歌了党的好政策和农民的幸福生活。

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拥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表达对军烈属的敬意,市司法局驻武邑县韩庄镇张村精准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郭孟福、武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解文斌、武邑县司法局副局长郑占领在张村支部书记张桂林同志的陪同下一起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家庭,送去慰问品,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郭孟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