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伟在枣强县调研皮毛产业

2019-07-26 11:09:2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皮毛产业发展情况到枣强县大营镇实地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到枣强县大营裘皮国别产业园、众信皮草有限公司、维罗纳皮草有限公司、兴宏裘皮制品有限公司、西亚皮草新城、大营镇海关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皮毛产业发展、开发区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把“产业提档升级,打造生态裘都”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实施特色产业迭代升级“五个一”工程,明确每年度发展目标,落实到企业、项目、平台、人才、资金等承载要素,精准实施、持续推进,为皮毛产业注入创新活力,打造特色产业新优势。

王伟强调,要研究产业发展的规律,找准升级路径,打出重设计、树品牌、拓市场、育龙头、上项目、强配套的组合拳。要注重产品设计,由跟风模仿向引领时尚转变;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统一质量标准,建立公共区域品牌;要办好交易会、订货会、展销会,用好新业态、新模式,开拓国内国外两个市场;要加大技术改造、上市培训力度,落实省市县领导包联制度,培育一批龙头企业;要开展产业链招商,引进一批高端产业龙头;要强化要素保障和生产、生活、生态配套,注重生态环境治理,支撑产业发展提档升级。(王斌)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