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调度会

2019-07-25 16:07:0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调度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上半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警钟长鸣,把执法工作列入“一把手”工程和“生命线”工程来抓,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系统上下通力抓的良好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解决执法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改善安全生产执法环境,解决“不能执法”的问题;通过观摩执法、异地交叉执法等方式,有针对性地提升执法人员能力和专业水平,解决“不会执法”的问题;通过“一把手”亲自谋划部署,强化考核机制,提高执法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解决“不想执法”的问题。各县、市、区要大力开展执法质量提升行动,牢固树立“全程执法、全员执法”的理念,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突出抓好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执法工作。针对暑期汛期特点,结合本地行业领域实际和全市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和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执法活动。要集中查办一批典型案件,切实做到整改一批、处罚一批、关停一批、移送一批,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科学执法,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王德安、刘柏鹤)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