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车开了三年手续竟全部是假的

2019-07-22 11:36:22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车辆号牌是假的!年检标是假的!合格证也是假的!近日,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查获了这样一起违法案件,汽车开了三年,被查后发现都是假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日8时53分,一辆悬挂车牌号为京NM99F9的白色奔驰越野车,行驶至衡德高速公路德州方向83公里300米处因涉嫌套牌引发系统报警,高速交警景县大队迅速出警布控拦截该车,执勤民警拦停该车并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在公安网系统里查询驾驶人盛某某信息时,发现当事人的驾驶证已于2016年因超分停止使用,再对机动车进行进一步检查时,发现机动车行驶证证芯编号、车辆年检标编号均与系统内显示不符,且系统未显示有任何补办记录,经仔细探查发现车辆VIN码也被改动过,车辆粘贴保险标志经与保险公司核实编码异常为伪造,确认该车为被布控套牌车辆。

经对盛某某询问,该车系工程款顶账车,手续由其朋友办理。当事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根据相关法律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当事人盛某某分别实施了,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使用伪造的机动车保险标志和驾驶证被公告停止使用仍驾驶第二类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并对盛某某依法行政拘留合并执行20日,罚款人民币7000元,并记24分的处罚。(杜将)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