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9名涉危险驾驶罪人员被集中审理宣判

2019-07-22 11:36:22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7日,9名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武强县人民法院集中审理、宣判。

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武强交警大队分工协作,在辖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经过前一段时间的不断工作,武强交警大队连续查获9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当事人均涉嫌危险驾驶罪。当日,9名违法行为人在武强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因各自的违法行为被集中审理、宣判。

当天,武强交警大队邀请辖区两家驾校共计40余名准驾驶员参加旁听,以期从源头上使准驾驶员们了解酒后驾车甚至是醉酒驾车的社会危害性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让他们提高安全认识,从而在今后的驾驶生涯中真正做到时刻遵守交规,安全行驶、文明行驶。

最终,9名违法行为人均为他们醉酒驾驶机动车承担了应有的法律后果。(焦明瑞)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