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枣强县纪委监委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7-22 11:36:2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枣强县纪委监委干部来到该县城区天赐福小区和新怡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有的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让市民了解更多的纪法知识和创城知识。有的志愿者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在社区进行垃圾清扫,并对小区内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志愿者们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赞赏,居民纷纷表示,平时一定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是该县纪委监委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通过开展此次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服务社会、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

图为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向群众发放纪法知识资料。冀云伟刘玲摄影报道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