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一女子发泄情绪竟扇列车员耳光

2019-07-16 09:47:28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女子发泄情绪竟扇列车员耳光

该女子为深州人被聊城铁路警方行政拘留

11日12时40分,K147 次旅客列车刚刚到达衡水市深州站。这时,6号车厢一名女性乘客下车后不知为何与列车员发生口角,并用右手扇向列车员的左脸,导致列车员鼻孔流血。

据了解,当天打了列车员后,打人女子径直向出站口走去,列车员随即报警。乘警接警后与列车长在深州站出站口将打人女子追回,在火车来到聊城站时,列车乘警将案件移交给聊城站派出所。

聊城站派出所民警经询问双方当事人得知,打人女子张某,36岁,河北深州市人。7月11日10时,张某在黄村站乘坐K147次列车,在列车到达深州站前询问列车开门方向,列车员回复暂时无法判断,需到站后才能知道,先在列车门口等候即可。张某对列车员的回答不满,心存怨愤。随后,她在列车停靠深州站后下车时对列车员进行辱骂,并用手扇其耳光。

经调取监控视频,张某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张某也承认是因为自己情绪激动无法控制,一时气愤才对列车员进行殴打,自己存在过错。最终聊城站派出所依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据了解,目前,铁路公安机关正在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治安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霸座、扒车门、盗窃、倒票等涉及站车惯性违法犯罪行为,为旅客平安舒适出行提供良好治安环境。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乘车时,一定要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同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要任性发泄情绪做出过激行为,构成违法犯罪。(张勇)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