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网传安平学生打学生县教育局开展调查

2019-07-16 09:47:28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传安平学生打学生县教育局开展调查

14日晚7时许,一段疑似衡水市安平县第二中学男生被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目前,安平县教育局已经针对此事开展调查,并发布事件通报,相关责任人将被严肃处理。

视频显示,一名穿着校服、头戴面具的高个子男生对另一名穿着同样校服的男生进行殴打,旁边还有人录视频,并指挥其“打脸”。

事件发生后,安平县教育局迅速开展调查了解工作,并发布《安平县教育局关于网传二中学生被打事件的通报》。通报称,据初步了解,视频中事件发生于安平县第二中学男生宿舍楼内,人员均系二中学生。安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会同县教育局迅速介入调查,县教育局已组织学校领导和相关老师看望慰问被打学生及家长,并进一步开展核查工作。县教育局将及时发布调查处理进展情况,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王秀)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