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李建刚就落实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情况来衡视察

2019-07-12 10:06:0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刚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就我市2019年“棚户区改造、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提高社会救助保障标准”三项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情况进行视察,省人大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施晶宇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冀州区、滨湖新区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滨湖新区刘马台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北田棚户区改造项目,冀州区润园樱花种植园旅游厕所、东部新区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等部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先后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李建刚指出,实施好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是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支撑。相关职能部门要着力加强项目进度管理,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加大督查推进力度,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认真分析滞后的原因,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注重项目效益,完善建成项目的运维管理机制,促进项目持续发挥作用。要认真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判,全面改进。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舆论宣传,深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