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中学第十六届英国罗杰·曼物兹英语夏令营开营

2019-07-08 11: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上午,衡水中学第十六届英国罗杰·曼物兹英语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图为开营仪式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春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7月7日上午,衡水中学第十六届英国罗杰·曼物兹英语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来自英国罗杰•曼物兹学校的14位外籍师生及参加夏令营的近300名营员一同参加开营仪式。

衡水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衡水中学和英国罗杰·曼物兹中学16年来一直保持着亲密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学校通过育人经验的分享,对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更加有方向、有目标。参加夏令营一届又一届的营员们从中获得了乐趣、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在这里,同学们可以体验到“全日制、全封闭、全外教”的英语培训课程,享受纯正英语教学,充分感受英语之美,领略西方文化魅力;同时,同学们有机会和外籍学生交谈沟通,分享各自的国家文化、学习历程,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同学们还可以体验衡水中学的学习生活,聆听优秀教师、学子的专题讲座,与老师、外教一起组织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享受美好时光,锻炼实践能力,提高核心素养。

7月7日上午,衡水中学第十六届英国罗杰·曼物兹英语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图为开营仪式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仪式上,英国罗杰·曼物兹学校教师代表乔恩·罗伯特表示,作为教师代表来欢迎夏令营的同学们感动十分荣幸。在为期十天的夏令营学习生活中,他们与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一起在英语的氛围中学习,给同学们带来最纯正的国际化教学,让孩子们充分感受英语之美,领略西方文化的魅力。

据悉,第十六届英语夏令营为期10天,除了每天的外教课以外,学校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如参观校园、教室文化比赛、趣味运动会、中英足球对抗赛、英文朗诵比赛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