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安平卫健局开展“中医中药乡村行”活动

2019-07-08 15:16:5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水平,弘扬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方法,推进健康安平和省级中医药强县建设,日前,安平县卫健局组织开展了“中医中药乡村行”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中医科、城区部分诊所共14名知名中医分两组开展中医药巡诊,分别到程油子、南王庄、大子文、大何庄等6个乡镇开展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针灸、拔罐、刮痧、推拿等活动,向村民介绍中医药文化和传播中医药知识,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掌握中医药治未病理念和养生保健基本方法,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活动共义诊380人次,免费发放中医养生保健宣传资料600余份。(赵子丰、刘丽娜)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