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李洪林视察2019年衡水市民生实事实施进展情况

2019-07-08 15:16:5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衡水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副主席赵维东、韩克俭,秘书长刘世栋,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2019年民生实事(教育部分)实施进展情况和解决主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进行专项视察。

李洪林一行实地视察了衡水中学、牛佐小学的扩建工程和市第三中学新建工程,听取了市教育局和桃城区政府、滨湖新区管委会情况汇报,对前一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洪林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今年我市教育领域的民生实事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各级各有关部门、学校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感、过硬的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按照既定的任务单和进度表,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保质保量地推进我市教育新建扩建工程建设。

李洪林要求,目前,我市教育领域民生实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形势急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明确责任、合力攻坚、加快进度,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项目建设要保证质量和安全,确保学校建设项目如期投入使用。要有长远的发展规划,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充实师资力量,加强教师队伍的素质培训,发挥名师、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建设一支稳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李洪林强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将民生实事挂心上,积极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多献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自身优势,当好党委、政府和百姓之间的桥梁,广泛凝聚衡水高质量发展正能量,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洪林和政协委员们还为在炎炎夏日紧张施工的建设者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消暑物品。(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