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武强县财政提前完成 今年“双过半”预算任务目标

2019-07-04 14:36:1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武强县创新征管方法、强化收入调度、深挖增收潜力,确保全县财政收入质量稳步提升。截至6月28日,该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3798万元,占年初预算任务的58.2%,同比增长28.08%,提前完成收入任务,顺利实现“双过半”预算任务目标。

为确保如期完成上半年预算任务目标,武强县财政局积极采取措施:一是落实收入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全县税源普查,摸清收入来源,科学测算、制订年度征收计划,及时细化落实收入目标任务,做到收入任务“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二是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增加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到及时掌握上级政策信息,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可靠、分析材料准确透彻。同时,全力争取中央和省级转移支付资金、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和收支平衡。三是加大非税收入管理。严格收支两条线管理,从收费票据、银行代收等环节入手,加大土地出让金和各类基金的清算催缴力度,督促国土部门尽快盘活土地市场、政府储备用地及时出让到位、土地用途及时变更,确保非税收入及时入库、应收尽收。同时,他们按照上级政策规定,将除教育收费以外的其他预算外收入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刘金英、贾素允)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