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故城县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19-07-01 20:00:17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故城县医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故城县委有关人员,杏林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医院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比赛开始前,医院院长居艳梅,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演讲比赛中,随着动听的音乐旋律,9名选手依次上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主要内容,倾情讲述身边党员的人和事,叙述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温馨故事,道出了医务工作者背后的艰辛与收获,诠释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和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精神,抒发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之情,展示了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促进党建工作、发挥党员作用的先进事迹和优秀成果。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故城县医院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医者风范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榜样们身上的正能量如火炬,如灯塔,照亮前路,温暖人心,激励全体故医人不断努力,勇往直前,救治更多患者,为建设“健康故城”贡献更大力量。(牟明宏)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