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3万余名志愿者奉献爱心庆祝党的生日

2019-07-01 20:00:35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股骨头医院的志愿者在为市民测血压。 王铁良 摄


6月29日,我市开展“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3万余名志愿者积极行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领导王景武、吴晓华、邸义、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商黎兵、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等,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活动。

当日,我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包括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城市宣传、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等。街道上、社区内、医院里、广场上、书店内、敬老院里、老党员家中……一个个头戴红帽、胸前佩戴徽章的志愿者穿梭不停,慰问、义诊、义务理发、图书捐赠、文明宣传……到处涌动着融融的暖流。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在怡水园广场,来自衡水日报社等单位的党员志愿服务队,顶着炎炎烈日,为过往群众发放报纸和《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手册,动员广大群众特别是党员同志,积极行动,踊跃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志愿精神的践行者、文明行为的示范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让志愿服务在衡水大地蔚然成风。

据了解,自2015年起,我市将每年6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定为“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今年该项活动扩面升级为“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主题为“人人志愿、众志成城、人人文明、城市文明”,参与主体由机关党员扩展到社会各界志愿者。(崔玉玲)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