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桃城区大庙村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

2019-07-01 19:59:5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桃城区何庄乡大庙村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迎“七一”文艺汇演。

本次共演出16个节目,均是大庙村村民自发组织、义务出演,用歌声、舞蹈等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演出在舞蹈《盛世中国》下拉开帷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歌颂党的恩情,告诫我们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女生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欢快灵动,用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在场观众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相声《今非昔比》表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日益提升,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诗朗诵《献给祖国母亲70华诞的歌》铿锵有力,表达了大庙村全体村民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大庙村村民自编自导的《抖空竹》,把空竹的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抖出了新时代农民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这次演出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凝聚了人心,进一步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田静云)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