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开幕

2019-06-30 10: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上午,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图为观众参观此次书法大展作品。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国内外从事董仲舒及儒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据悉,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由政协衡水市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书法艺术,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董子文化。展览面向全国征稿,共收到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地海外华人书法作品3589件。作品楷、行、隶、草、篆五体俱全,立轴、册页、手卷、扇面等形式纷繁。

通过五轮评审,最终评出获奖、入展作品195件。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1人。由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第二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作品集》也于开幕首日发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