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130余所著名高校齐聚衡水第一中学接受考生咨询

2019-06-24 18: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2019年高校招生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复旦大学等130余所著名高校的招生人员面对面接受15000余名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6月24日上午,2019年高校招生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图为考生与家长查阅此次咨询会的活动指南。记者翟一杉摄

在咨询会现场,放置有各高校咨询地点分布图,便于考生和家长咨询。很多考生和家长对各高校的志愿填报政策、专业设置、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认真咨询,为科学合理填报志愿做足功课。也有考生直奔心仪高校咨询区了解2019年的招生政策。

本次高招会赢得了参会高校及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来自中国政法大学的招生主任助理陈嘉伟表示,针对此次咨询会,学校设置了分省咨询电话,提前印制了招生计划、招生简章等材料,配合现场高招咨询会进行,同时安排了招生办老师网上答疑,对学生的志愿报考、专业介绍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考生王美琳说:“通过今天的咨询,主要了解了心仪学校2019年的专业录取方式、往年录取分数线、考研比例、单科成绩要求等问题,对我报考学校有很大的帮助。”

6月24日上午,2019年高校招生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图为考生与家长查阅一高校招生简章。记者翟一杉摄

咨询会现场,很多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咨询,认真阅读报考指南,“孩子很努力,高考成绩还不错,今天过来向有意向的学校咨询一下,重点就是学校特色学科和专业,以及今年招生计划、就业去向这些问题,收获很多。”考生家长周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咨询会旨在实现考生与高校零距离的接触,对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高招政策、准确获取高校信息、理性填报高考志愿等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