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本周衡水最高气温在34℃左右

2019-06-24 10:15:32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气象台预报,衡水市本周大部分日子最高气温都在34℃左右,26日和28日前后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

昨天,我市开启“炙烤”模式,人们一出门就会被火辣的阳光包围,只要一动就会突突冒汗;一向热闹的公园也安静了不少,只有在凉亭下有少许人乘凉;在室内,空调全天候运转,也难抵暑热的威力……10时06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市气象局检测数据显示,37℃以上高温也如约而至,其中景县、枣强县和深州市在38℃及以上,分别为38.9℃、38.1℃和38℃;衡水市区的最高气温为37.8℃。

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本周这种高热的气温将有所缓解,目前来看,除了今天和双休日最高气温在36℃左右外,其余日子的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4℃。根据最新的气象数据分析,本周我市将有两次降水过程,分别为26日的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还有就是27日晚到28日的雷阵雨。此时节天气变幻莫测,提醒公众要适时关注天气预报,夏日出门最好备件雨具。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多云,最高气温为36℃,最低气温为23℃;6月25日,多云,最高气温为34℃,最低气温为24℃;26日,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为34℃,最低气温为24℃;27日,多云转阴,最高气温为34℃,最低气温为23℃;28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最高气温为34℃,最低气温为25℃;29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为35℃,最低气温为21℃;30日,晴,最高气温为36℃,最低气温为25℃。(周春旺 李春兰)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