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省民政厅厅长赵文海来衡水市调研

2019-06-20 10:05:2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至18日,省民政厅厅长赵文海一行来我市就贫困及特困人口集中供养、社区和居家养老民心工程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刘玉华陪同相关活动。

赵文海一行分别到桃城区、冀州区、阜城县部分集中供养中心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在院老人日常饮食起居、饮食搭配、医疗护理等生活情况,并和老人亲切交谈。赵文海对我市养老服务质量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衡水市民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希望我市继续加快各地区域敬老院建设,深化养老体系建设改革,推进医养结合建设工作,让更多的老人得到更优质的养老服务。

赵文海强调,要把改善民生当成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在适应新形势发展的同时,找准养老服务质量建设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养老服务质量的提升,让更多的老人得到更优越的养老服务,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乐”。

刘玉华对赵文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民政厅一直以来对衡水市的关心和帮助。他说,市委、市政府要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使衡水市民政事业得到更大的发展。(王斌)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