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首届歌手大赛青年组决赛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2019-06-19 10:11:3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歌声嘹亮,唱响爱国主旋律;激情飞扬,凝聚青春正能量。6月17日晚,衡水市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首届歌手大赛青年组决赛暨颁奖晚会在衡水保利大剧院精彩呈现,16名青年组决赛选手激情放歌,各展才华。我市选手刘晓娜凭借歌曲《国画》夺冠。

衡水市首届歌手大赛于今年4月份启动,大赛按年龄段分为少儿、青年、中老年三个组别,不仅受到市内广大声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邢台、沧州等周边地市群众的踊跃参与。报名参赛的3000多名选手中,最小的只有6岁,最年长的69岁。男女老少激情唱响,乐动湖城,掀起了一场全民K歌热潮。为发挥大赛的辐射带动作用,市群艺馆开展了全民艺术普及活动,组织优秀声乐老师,在评审过程中对参赛选手的演唱进行面对面指导,一对一点评,极大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声乐技巧。中老年组和少儿组决赛已于日前结束。

此次参加青年组决赛的选手,既有大中专院校的师生,又有企事业单位的职工,还有自由职业者。他们演唱的既有原创歌曲《运河人运河情》《国画》;又有歌唱祖国的《中国龙》《延安情》《浩浩乾坤》等。选手们以深厚的唱功和饱满的情感,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评委们从音准、节奏、音色、舞台表现力、歌曲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评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展示70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干部群众奋斗追梦的良好精神状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谋划实施了衡水市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艺术节包括衡水市首届歌手大赛、衡水市首届模特大赛、衡水市首届戏曲艺术节、全市优秀文艺作品调演、衡水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群众书画摄影剪纸艺术展等系列文化艺术活动。(记者段文雅)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