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举办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2019-06-18 17: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衡水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该市休闲广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由衡水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衡水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该市休闲广场举行。

据了解,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市科协、市银保监分局等部门的代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和各界群众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的各相关单位纷纷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发放资料、悬挂条幅等方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