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会见“中国梦·大国工匠”衡水大讲堂与会嘉宾

2019-06-18 14:54:1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市委书记王景武会见了来衡参加“中国梦·大国工匠”衡水大讲堂的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党委书记赵世洪,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国平,省总工会副主席韩立群,燕园科技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树军一行。

会见中,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是河北省最年轻的地级市。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加力推动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与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着力打造“一谷一港一中心”三大创新平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教育是基础也是保障。我们深入实施“教育规范提升工程”,特别是聚焦弘扬工匠精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把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的办学理念,注重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探索多元化的职业教育发展模式,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景武说,在全国总工会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和燕园科技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同举办“‘中国梦·大国工匠’衡水大讲堂”活动,为我们培育新时期大国工匠、加快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全力支持衡水工匠职业学院和衡水北大科教城项目,推动各项工作往深处做、往实处落,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作出衡水贡献。

赵世洪表示,“中国梦·大国工匠”公益大讲堂是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共同指导下开展的一项宣讲活动,是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展示当代大国工匠风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红色园地。希望以这次大讲堂走进衡水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激励广大职工和学生勇于担当使命,努力成为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李雅洁)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