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本周气温前升后降

2019-06-17 10:07:5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市气象台预报,我市本周气温呈前升后降趋势,明后天最高气温为36℃,20日及以后将降至34℃及以下;目前来看,22日,我市局地将有阵雨或雷阵雨。“三夏”时节,提醒广大农民朋友要利用好天气,做好抢收抢种工作。

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最新气象资料显示,22日,我市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时可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本周其它时段天空状况以多云到晴为主,因距离较远,仍存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大家要适时关注天气预报;另外,本周前期气温有所回升,如明后天,我市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6℃,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20日到23日,最高气温将在34℃到30℃之间徘徊。

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33℃,夜间多云转晴,最低气温22℃到24℃;18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6℃,最低气温为23℃;19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36℃,最低气温为23℃;20日,多云,最高气温为34℃,最低气温为23℃;21日,多云,最高气温为33℃,最低气温为22℃;22日,多云间阴,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为21℃;23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为33℃,最低气温为19℃。

市气象台建议农民朋友,夏季天气多变,请及时关注天气预报信息,加强对强对流天气的防御工作;选择晴好天气,适时收获,力争丰产丰收;提早做好夏播的各项准备工作。(周春旺 李春兰)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