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二十次调度会

2019-06-17 10:08:3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衡水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二十次调度会。市委副书记邸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狠抓生态环境保护不松劲,严格管控,动真碰硬,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副市长王世昆主持会议。

邸义强调,要思想再认识、再深化、再提升,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在知信行、学思用上狠下功夫,走好绿色发展、科技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转作风、干实事、有担当,优化产业空间布局,严格节能环保准入,形成有利于大气污染扩散的区域格局。要认清严峻形势,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邸义要求,要认真总结分析存在问题,自我加压,持续加力,推动我市空气质量不断改善。要把“抑尘”摆在首要位置,“抢早抢晚”开展道路洗扫抑尘作业,落实扬尘防控有效措施,提升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抓好“控气”这个重点,实行错峰、错时生产,避开高温作业,清理取缔露天作业,加大涉气执法检查力度。要突出“减排”这个关键,通过源头减排、清洁生产和末端治理等措施,加强工业企业排放的全过程管控;狠抓机动车尾气治理,加大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推进力度。要强化“严管”这个手段,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行动,发现一起,取缔一起,实现动态清零。

邸义最后要求,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大气治理主体责任,加大执法力度,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