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开展工伤保险宣传活动

2019-06-13 10:08:46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发挥工伤保险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预防和减少贫困的作用,防范职工因工伤致贫返贫,提高扶贫车间依法参保意识,11日,市人社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19年“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当日,我市及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走街头、下车间,积极开展工伤保险普法宣传活动。上午8时30分,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身披彩带,在休闲广场设好宣传桌,竖起宣传牌,并拉起了宣传条幅。9时整,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发放了《工伤保险知识问答》《建筑业职工工伤保险手册》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并耐心为市民解答了工伤保险相关政策法规。桃城区、高新区人社部门分别在信发商厦和怡水公园设立了集中宣传点,其他各县市区人社部门也积极行动,在当地进行了大张旗鼓的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扶贫车间,深入工作一线,以务工人员为重点,大力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许振鹏)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