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召开市工商联“三深化、三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9-06-13 10:09:56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2日,衡水市召开衡水市工商联“三深化、三提升”工作推进会暨五届三次执委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市工商联2018年工作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执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安排事项,并对2018年度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商黎兵指出,市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民营企业家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也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商黎兵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工商联系统要深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引领民营企业家同心共筑中国梦,要以组建完善行业商协会为抓手,壮大我市民营经济整体竞争力。要以举办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为契机,打造招商引资引智平台。要以民企纾困为宗旨,打造全链条式服务民企工作机制。要以举办衡水新时代民企领军人物集训营为重点,全面实施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要以成立衡水市继创联为平台,努力培养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切实提高工商联工作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冯丽娜)


责任编辑:翟一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