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在市区调研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2019-06-13 10:09:5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2019年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湖城,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领导孙世岩、王世昆、程蔚青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假日广场改造提升工程、中华大街便道铺装现场、人民公园绿化提升工程、桃城区民兵训练基地项目、大庆路东延工程、建材生活区改造工程等处,实地察看规划设计、工程进展、征地拆迁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景武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重承诺,惠及面广、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民生工程。要切实把城市功能做优、形象做美,持续提升城市宜居指数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王景武强调,要坚持把群众的小事看大、远事看近、实事办好,结合深入实施“城乡品质塑造工程”,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生态宜居文明舒适。要在打基础、利长远上狠下功夫,结合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创建,统筹抓好路网改造提升、公园游园建设、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积极应用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等先进理念,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要认真研究政策、用足用好政策,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积极探索多元化的资金筹措机制,加大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力度,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要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上下功夫,下大力抓好建筑外立面、广告牌匾等规范整治,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组织协调,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坚持精益求精、弘扬工匠精神,做到精雕细琢、不留遗憾,既要确保项目进度、更要确保项目质量,着力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务实担当,勇于直面矛盾,敢于动真碰硬,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紧盯不放,推动各项工作往深处做、往实处落,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李雅洁)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