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端午假期发人15万 近8万衡水市民乘火车出行

2019-06-10 15:0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衡水车务段了解到,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15万余人,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6万人;6月9日高峰日发送旅客5.8万人,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万人;有7.9万多衡水市民选择乘坐火车出行。截至6月9日,全段完成发人471万,较年度计划日历进度超9.1万人。

石济高铁受到了旅客青睐,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高铁出行。端午假期,衡水北站发送旅客达到17443人,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237人,每天发人都保持在了近5000人,6月6日、6月7日、6月9日每天发人都翻了1倍。端午假期,衡水站共计发人52235人,深州站共计发人2318人,枣强站共计发人1674人,龙华站共计发人586人,饶阳站共计发人2533人,景州站共计发人1776人,大营镇站共计发人631人,均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好的乘车体验,衡水站、衡水北站节前对取售票机、人脸识别、候车座椅、饮水机、引导标识等客运设备设施进行了维护保养,组织休班人员对候车室、站台、地道等场所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为旅客创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端午假期衡水北站、衡水站还组织休班党团员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为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帮助和引导。6月9日旅客返程高峰日,衡水车务段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全部放弃休息,对安检查危、旅客乘降、候车秩序等关键作业进行盯控和帮班,确保了客流高峰日平稳有序。

端午假期,衡水车务段帮扶重点旅客58人次,帮助找回遗失品36件,收到旅客送来的锦旗15面,电话表扬89人次。(韩旭阳 常保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