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市生态环境局饶阳县分局举办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6-06 11: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到来前夕,衡水市生态环境局饶阳县分局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学生普及环保知识。

6月3日上午,衡水市生态环境局饶阳县分局走进饶阳县第二实验小学。工作人员通过PPT、动漫、微视频等生动的形式,就水污染的危害、垃圾分类处理等贴近生活的问题为广大学生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环保知识专题讲座,同学们通过听、说、看,充分领悟到保护环境的重大意义,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到了更多环保知识。活动现场组织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抢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还发放了宣传页、明白纸等各类环保宣传资料和环保手提袋,得到同学们的喜爱和好评。

学校老师代表进行了知识讲座,希望同学们自觉从衣、食、住、行各方面做出绿色选择,从小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用所学到的知识来改善我们的环境质量。学校学生代表现场发言,表达了要“节约每滴水、每张纸、每度电,树立勤俭朴素的传统美德”的决心。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争做环保小卫士,自觉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倡导文明行为,为建设绿色环保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旨在为全县学生提供一个学习环保知识的平台,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倡导用自身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节约资源、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凝聚合力,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付冠珠杨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