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饶阳县为特殊儿童送上温暖“六一”

2019-06-06 11: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饶阳县妇联和饶阳县王同岳镇教委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全体师生,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个温暖的节日。

5月29日,县妇联和王同岳镇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县特殊教育学校,他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康复情况,并将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以及各种开发智力的小玩具送到每位孩子手上,送上儿童节的祝福。孩子们难掩心中的喜悦,爱不释手。随后,工作人员又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个大蛋糕,他们欢乐地叫着、跳着,点燃蜡烛,说出了和普通孩子一样闪亮的梦想,“我想当一名老师!”“我想开飞机!”“我长大要像你们一样去给小朋友送蛋糕!”工作人员组织他们给自己的爸爸妈妈也送去一块蛋糕,现场一声“爸爸妈妈辛苦了”催人泪下,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吃完蛋糕,孩子们还为工作人员表演了《最炫民族风》《捉泥鳅》等节目。这些孩子或有智力障碍或有语言障碍,虽然他们歌声与舞姿有那么一些特别,但他们快乐幸福的状态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

饶阳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表示,县妇联与同岳镇教委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他们会有更好的状态去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据了解,饶阳县特殊教育学校,于2018年成立,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学校,配备专职教职工10名,提供专业教育与康复训练,有效改善了我县特殊儿童的成长环境。(付冠珠 王丽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