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庆“六一”枣强交警为幼儿送上安全“大礼包”

2019-06-03 15:15:44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27日下午,枣强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爱上幼儿园,开展“安全童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交通安全“大礼包”。

在室内,民警为小朋友播放了生动有趣的动画片,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怎样过马路、乘坐机动车,如何识别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学会自我保护。来到户外,民警现场展示了几种常见的交通警察指挥手势,带小朋友们一块做起趣味游戏,在互动中使孩子们牢牢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还发放了印有交通安全知识的小扇子、带有交通标志的铅笔,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民警提醒孩子们要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争做“交通安全小卫士”,影响带动家长和亲朋讲安全、守法规、文明出行。(张洪宁)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