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冀州区住建局开展汛前清淤

2019-06-03 15:15:44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防汛排涝设施畅通,近日,冀州区住建局全面开展城市道路排水管网彻底清淤工作,计划对城区150.34公里排水管网、4482座排水检查井、3847座雨水收集井进行全面清淤。

清淤工作中,该局制定了详细的清淤方案,提前对城区排污设施积淤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在保证清淤质量的同时,该局实行错时清挖,避开交通高峰期,利用早晨、中午或节假日突击重点地段,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已对迎宾街、和平路、冀新路等路段排水管和检查井进行了彻底清理,清理检查井1000余座、集水井944座、雨水井69座。接下来,将根据道路区域进行划片,逐步对其它道路排水管道进行清理疏通,计划6月底全部清理完毕,保证汛期各街道泄洪和排水畅通,确保城区安全度汛。(夏晓婷)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