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初见效

2019-06-03 15:16: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组组织40多名调查员走进市民中心,对市民中心所有窗口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现在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有了很大提升,我们比较满意……”这是记者在现场听到的群众反馈。

自群众满意度测评现场问卷调查启动以来,调查员走进社区、窗口单位、商场、超市等地,广泛征求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共发放群众满意度测评票1000余张。

衡量“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是否取得实效,最终要看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是否得到有效解决。为此,我市把整改工作贯穿测评全过程,市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组将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进行归类整理,形成群众满意度测评专题报告,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部门和行业,并要求各单位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提升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以来,他们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出了一批利民便民措施,大大方便了群众办事。下一步,将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让最多跑一次、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和“一站式”服务真正在衡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组有关负责人强调,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大群众满意度测评的广度和力度,不断扩大社会影响,以公平公正的测评检验软环境建设,促进政府部门和行业转变工作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政治生态,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李国涛)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